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財團法⼈台灣⽔資源與農業研究院徵求碩士級研究專員

2024-03-21

台灣水資源與農業研究院(以下稱「台水農院」)(公司網址)

長期針對台灣水資源與農業領域面臨的問題,進行跨領域整合性研究,並提出解決方案,為政府重大政策提供諮詢與建議。

前身為淡江大學水資源管理與政策研究中心(1999-2017),在水資源與農業研究領域耕耘多年。2017年為賡續拓墾研究範疇,乃匯聚水資源及農田水利相關領域的社會賢達與專家學者之力創立台水農院,原隸屬新北市政府教育局;2019年為尋求更大發展與突破,改隸教育部,成為「全國性教育事務財團法人學術研究機構」。

20多年來,台水農院的研究領域涵蓋水資源管理與政策研究、水利工程規劃、水土環境監測、法規研析、教育訓練、國際合作交流等,不僅為農民解決農田灌溉問題,也提供研究成果做為政府決策參考,在水資源與農業領域相關研究機構中佔有獨特地位,也獲得政府與學界的肯定與重視。

值此全球氣候變異現象日趨頻繁之際,水資源問題更為複雜而嚴峻,農業環境也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本院擁有眾多專業人才,累積多年的研究經驗,針對各項問題深入分析探討,提出前瞻性的見解,積極因應氣侯變遷議題,提供更具效率的知識服務,發揮「政府智庫」的功能,為水資源與農業永續貢獻棉薄之力。

福利制度

1. 保險: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勞工退休準備金提撥。

2. 獎金:端午及中秋節金、教育訓練補助、績優員工表揚。

3. 休閒:員工旅遊(包括直系親屬補助)、不定期聚會活動。

4. 請假:週休二日、特休、補休、育嬰假、生理假、家庭照顧假……等。

5. 彈性上下班時間:08:30~17:30 或 09:00~18:00。

6. 培訓:新人教育訓練、在職教育訓練、定期研討、專題講座、國際研討會。

7. 其他:年度尾牙、結婚及生育禮金、喪葬慰問金、免費研磨咖啡及點心、參考書籍借閱。

✽若徵求人才屬於計畫派駐人員,則依政府法令規定之勞健退保險、請(休)假制度及專案計畫契約訂定,不適用前述7項規定。


政策企劃-碩⼠級研究專員 104人力銀行徵聘公告

⼈⼒資源管理-碩⼠級研究專員 104人力銀行徵聘公告

法制服務團學碩士級研究專員 104人力銀行徵聘公告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