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代發】第二屆《東南亞國際事務研習營》

2024-04-11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東南亞產學交流協會KAOSEAS

聯絡人:邵專員(小姐)(電話:0952-315-221)


近年來東南亞地區發展快速,為提高台灣年輕學子對東南亞國家有進一步的認識,強化學子對東南亞國家政治、經濟及社會文化的認識,以提高國際競爭力,並幫助我國學子接軌國際,開啟更深、更廣闊的國際交流機會。

去年首次辦理《東南亞國際事務研習營》迴響良好,故本屆持續辦理,期待打開更多學生的國際視野、了解台灣未來的挑戰與走向!

 因此本會將舉辦二場《東南亞國際事務研習營》,分別位於北部及南部。期望國內學子透過活動提升年輕學子對東南亞事務的國際視野、強化其國際競爭力,並且培育對東南亞相關事務的外交人才。 

- - - - - 下方檢附有關此次競賽資訊提供您參閱 - - - - -

相關活動與報名資訊如下 :

☆ 活動日期:

✔️  南部場:民國113 年5 月04 日(六) 至 05日(日)

✔️  北部場:民國113 年5 月18 日(六) 至 19日(日)

☆ 活動地點:

✔️  南部場:台南太子文旅(701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 號)。

✔️  北部場:成旅晶贊飯店(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捷運徐匯中學站))。


☆ 參加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之18歲至30歲青年

☆ 活動人數:每場至多35人

☆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僅需繳納1,0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全數退還。(活動期間含食宿)

☆ 報名期間:

✔️  南部場:即日起 至4月22 日(一)。

✔️  北部場:即日起 至4月22 日(一)。

☆ 活動獎勵:

✔️  第一名:補助二萬元參加「東南亞台商研習團」及獎狀乙張。

✔️  第二名:補助一萬五千元參加「東南亞台商研習團」及獎狀乙張。

✔️  第三名:補助一萬元參加「東南亞台商研習團」及獎狀乙張。

✔️  其餘學員補助三千元參加「東南亞台商研習團」及結業證書乙張。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的官方網站(連結)以獲取最新訊息

追蹤我們Facebook : https://zh-tw.facebook.com/kaoseas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