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徵聘專案助理(已截止)

2020-03-03

我們是故事StoryStudio,致力於知識傳播、 公眾教育與文化體驗,結合創意與數位技術, 讓歷史與文化走進每個人的生活。若有需要, 您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進一步瞭解故事:

目前我們所執行的其中一項計劃正在尋找兼職專案助理, 想請您協助公告予系所同學,以下為徵才需求:

職位專案助理

工作內容 

1. 協助進行展覽空間場勘、田野調查

2. 協助資料搜集

3. 協助展覽企劃

4. 各項專案相關之行政作業

職缺能力要求 

l 自我時間管理良好

l 過去曾有田野調查經驗

l 基本文書處理能力

l 具備機車及機車駕照

加分條件 

l 有策展相關實習或工作經驗

備註:此專案計畫與桃園市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合作,有前往大溪工作之需求。

若有興趣請將履歷寄至:pinyu@storystudio. tw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