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衛福部社家署非正式人員職缺

2023-05-18

1、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現有一缺。

2、 此缺是與人力資源管理公司簽約後派駐在社家署服務(勞務承攬)

3、 是人事單位裡辦理訓練等有關業務。

4、 打字速度每分鐘40字以上、熟悉WORD、EXCEL、outlook的操作、一般資訊文件整理及中文寫作能力。

5、 上下班時間比照公務員全日上班制。

6、 薪資在進入服務時約為34000左右。

7、 此缺非短期職缺,目前進用期間自公告日先至112年12月31日。實際進用期間可能在延長至113年12月31日止。

8、 適合公共行政、法律系所畢業之人士。

9、 意者請洽02-89791196轉600 黃先生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