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學碩雙聯學位計畫說明會

2024-02-19

📣 學碩雙聯學位計畫說明會來了!!

本系和英國里茲大學合作學碩雙聯學位計畫🔥


英國里茲大學是英國頂尖公立大學,更是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英國第13位和世界第75位的優秀大學!👏

曾栽培出六位諾貝爾獎得主🏆,吸引了許多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就讀,是一所在教學及研究富國際盛名的學校!


學碩雙聯學位計畫不僅可以去英國里茲大學學習🎓,還有機會獲得獎學金💰,這麼棒的計畫,怎麼能錯過🤩,
想去英國留學深造的同學們,趕快報名計畫說明會🙋,可以了解更多計畫內容哦!


說明會即將到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訊如下:

舉辦日期:113年3月6日

舉辦時間:12時20分至13時10分

舉辦地點: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大樓2樓216會議室

活動報名網址(3/4報名截止):https://forms.gle/4xk7LB85BtHugZaD9


雙聯學位計畫說明

申請對象: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畢業生(含學士班、進修學士班)

申請資格:(歷年學期成績平均達75分以上)

 1. 3+1:3年內取得本系學士學位。在里茲大學進修碩士學位1年。

 2. 4+1:4年內取得本系學士學位。在里茲大學進修碩士學位1年。

獎學金:透過此計畫進入里茲大學就讀碩士,有機會獲得2500英鎊補助。

申請時間:113年3月11日至4月9日止 (預計113年9月前往里茲大學)

詳情請洽本系蘇助教 (校內分機18342)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