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泰國宋卡王子大學公共行政系至本系訪問

2023-03-29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 訪問交流合照

泰國宋卡王子大學(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公共行政系(Department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在行政系張四明教授牽線下,由該系系主任Prof. Kayanee Chor Boonpunth帶領教職員一行9人(8位教師、1位行政人員)於3月29日至本系進行交流訪問。

接待訪問過程中,除了由胡龍騰主任就本系學制、課程設計、教師專長和研究領域等進行介紹,以及兩系教師相互交流外,同時邀請永續創新國際學院城市治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游舜德主任,針對該學程之設計與現況做一介紹,以擴大此次來訪交流之效益。

在靜態介紹之外,亦安排一行人前往行政系參觀教學與研究設備,以及至公共事務學院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永續創新國際學院、本校圖書館進行參觀訪問,並受到選研中心張育哲主任及圖書館馬祖瑞組長親自接待和介紹。

在一連串的訪問過程中,宋卡王子大學公共行政系教職員對於本校相關系所與優良的環境設備,以及泰籍留學生於本校所獲得豐富的學習成果,皆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並針對未來兩系、甚至兩校之間的學者互訪、學生交換等合作,展開討論並有高度期許。

宋卡王子大學成立於1967年,約有二萬五千名在校學生,為泰國9所國家研究型大學之一、10大綜合大學之一,同時亦為泰國南部第一所公立綜合型大學。其QS世界大學排名2023年於801-1000區間,QS亞洲大學排名2023年為 171名。


行政系胡龍騰主任代表致贈禮物

宋卡王子大學公共行政系系主任Prof. Boonpunth代表致贈禮物

張育哲主任(站立者右一)介紹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

IPUG游舜德主任(站立者右三)介紹永續創新國際學院


訪問團一行參觀本校圖書館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