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許國賢教授追思會

2020-07-28

敬愛的許國賢教授於民國109年7月23日(四)辭世,大家心中必定有許多不捨。

請讓我們用最誠摯的心,說出對許老師的愛和追思,同時也祝福許老師到另一個幸福快樂的世界,依然瀟灑自在!

謹訂於民國109年8月12日,上午9時30分假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大樓公1f19國際會議廳辦理追思會。


擬出席師長/好友/同學,敬請填寫相關資料:連結在此

表單登記到8月10日上午8時止,如過時限,線上無法登記請另mail:chyong@gm.ntpu.edu.tw告知,謝謝。

追思會流程另行公告。


聯絡處: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聯絡人:李助教

聯絡電話:02-8674-1111分機67465

電子郵件:chyong@gm.ntpu.edu.tw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