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論壇】「後疫情時代台灣社會、經濟、與政治的發展」前瞻論壇

2020-07-30

由財團法人英荃學術基金會、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與中華民國族群與多元文化學會共同主辦的「後疫情時代台灣社會、經濟、與政治的發展」前瞻論壇,訂於民國109813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6假國立臺北大學臺北校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六十七號)教學大樓9樓多媒體會議室舉行。(議程表及議事規則,詳見附件!)

本論壇仿TED演講,強調有論據、有觀點、能引起興趣,能讓聽眾在很短的時間內(每位主講人20分鐘精彩演說)引發思考的內容與講法。演講者藉由分享「自己專業領域」的經驗,與大眾接軌,把演講變得如同一場具有強大啟發性的活動


因疫情未歇,且場地屬室內空間、座位有限,本次活動限50人報名,並分二梯次報名。請報名者依照身份別,分梯報名。

若人數超過,主辦單位將依報名時間先後,依序以e-mail方式通知前50位報名者。

☆ 第一梯次:受邀學會成員報名時間7月27日(一)~8月2日(日)

☆ 第二梯次:學生與大眾報名時間8月3日(一)~8月9日(日)

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報名。(擬報名者,務必上表單填寫資料

報名網址:連結在此

註明:

1、響應政府「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論壇需全程配戴「口罩」,未攜帶口罩者,不得入場。

2、本次論壇時數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3、校臺北校區因停車位相當有限,無法提供計次停車位,請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交通資訊請參見:連結在此(臺北校區)。

4、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環保杯。

5、活動聯絡人:蘇俞如小姐。聯絡電話:02-2502-4654分機18342。

電子郵件:suyuju@mail.ntpu.edu.tw。


8/13 論壇議程表下載.pdf

議事規則下載.pdf


更多文章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