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招生】112學年度博士班一般入學考試招生(面試日:4/26)

2023-02-08
112學年度博士班招生海報

112學年度博士班招生

一、欲報考者請務必詳閱簡章一切規定。

二、網路報考系統開放:112年3月15日上午10時起至112年3月27日下午1時止。

面試日期112年4月26日(週三)

招生名額:3名(內含逕讀博士班名額 1 名)

應檢附書面資料

一、碩士學位證書(或證明書)影本(應屆畢業生請附111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證明正本)及碩士班歷年成績單正本各1份。

二、考生報名表及考生個人資料表(報名表由報名系統列印),個人資料表請下載(考生個人資料表.odt)填寫。

三、就讀碩士班之歷年成績單影本。

四、攻讀博士學位論文研究計畫書。

五、已發表之學術著作:例如有審查制度的期刊論文、專書論文、學術研討會論文。

、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例如曾經參與學術研究計畫(檢附成果報告書封面及計畫主持人簽署證明書)、英文檢定證明…等(如有推薦信,請使用本系推薦函格式)

七、碩士論文。

備註:

一、以上二至六項資料需繳交一式三份裝訂成冊,第七項碩士論文單獨成冊(報考者如為應屆畢業生,則提供碩士論文初稿)。

二、以同等學力、境外學歷、其他特殊身份報考或報考在職生類別者,需依簡章第9頁「郵寄報考資料」規定備齊資料郵寄。

三、繳交資料後一律不接受抽換、增補及退還,面試當天亦不接受新增補之資料。

四、須郵寄報考資料者,請於112年3月27日前(郵戳為憑)使用簡章附表十「郵寄報考資料專用信封封面」填寫後黏貼於自備之信封或包裹箱外[掛號]郵寄。


本校112學年度博士班一般入學考試招生簡章

本校博士班一般入學報名網址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