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嘉家獎學金(每年3月15~31日開放申請)

2019-07-09

☞適用對象、名額:本系博士班、碩士班在學研究生,共1名

☞獎勵標準:
以研究生不同類型之學術著作發表給予不同計分,積分最高之申請人為本獎學金獎勵對象。各類表現採計分數及計分原則如下:

一、在TSSCI或SSCI期刊上發表者,每篇20分。

二、在TSSCI或SSCI以外有審查制度期刊發表者,每篇10分。

三、專書有審查制度者,每本40分;無審查制度者每本20分。

四、專書篇章有審查制度者,每篇10分;無審查制度者每篇6分。

五、親自出席學術研討會口頭發表論文者(不包含海報論文),每篇4分。

六、以上論文為合著者,分數按合著人數除之。期刊論文、專書、專書篇章,倘為著作之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該篇論文得分加計20%;研討會論文若為第一作者得分加計20%,但若為通訊作者,則不另加計分數。

七、申請者每一論文僅得於一~至五款擇優一項計分,不同論文可累積計分。

以上積分合計相同者,以政治學經驗研究優先,其他政治學研究次之。

☞適用條件:
採計積分之發表文章期限為前一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發表期間規定如下:

一、期刊發表以期刊出版日期(或允刊證明核發日期)為準。

二、專書以出版日期(或允許出版證明核發日期)為準。

三、專書篇章以出版日期(或允許出版證明核發日期)為準。

四、研討會發表以會議舉辦日期為準。


☞金額(每名):8,000元

申請期限每年3月15~31日,得採記積分之發表期限為前一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資料備妥後,文件繳交處:林助教(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學院三樓系辦公室)

附件檔案

申請書(PDF檔)

嘉家獎學金申請書.odt

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嘉家獎學金實施要點1100929修正對照表.pdf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