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12 學年度:新生選課須知+畢業學分結構

2023-08-22

112 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初選即將於8月22日早上八點半開始, 選課結束日期為8月28日(一)下午5點。

請各位務必於 8/22~8/28 進行課程初選。9月11日(一)開學。

所有課程,不管是必修還是選修,皆須進入「學生資訊系統」勾選, 課程系統操作手冊,請見附件1(第一次排課就上手- 學生系統操作篇)。

重點來了本系畢業學分為130個=24個校必修+34個本系必+20個8科選5科必修+52個系選修

其餘重點羅列如下,請詳讀每個檔案與連結,謝謝!

1、進修學士班選課須知 (詳見附件2-進修學士班選課須知)

進修教育組製作的選課須知(點此連結

2、註冊須知(繳費期間:8 月31 日~9 月 6 日止)(點此連結

3、新生體檢公告(請上行政管理組網頁查詢):9月1日至10月18日截止(8月31日方可開始預約)。

4、抵免學分流程 (詳見附件3-抵免說明-行政系)

抵免學分表單下載(點此連結

5、學校行事曆(點此連結

6、新生導航(本系主任和班導師將會參與此次活動)

導航時間:9月8日(五)晚上6-10點

舉辦地點:臺北校區教學大樓2樓201教室


一年級新生學號自8月16日起可至學生資訊系統查詢。

重要資訊皆會上網公告,請多利用,嗣後註冊繳費與選課不再個別通知。謝謝!

※附件檔案※

附件1-第一次排課就上手-學生系統操作篇.pdf

附件2-進修學士班選課須知(109級以後適用)+訊息來源+獎學金資訊 112.8.23.pdf

附件3-抵免說明-行政系 112.8.23.pdf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