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線上論壇宣傳】「108 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挑戰、反思和機會」論壇

2021-08-27
108 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挑戰、反思和機會論壇

因應疫情,本系原訂舉行之「108 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挑戰、反思和機會」論壇,將採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線上報名】點此連結
 (110年9月15日週三截止報名,歡迎踴躍參加(日前已報名者不用重新報名)

【線上論壇時間】 110年9月17日(五)10:00~15:40

【論壇地點--線上連結】點此連結

108課綱的主要精神,在於翻轉高中教學與教育的模式,朝向建立學生得以解決生活情境中所面臨問題的能力。 面對高中端課綱及教學模式的改變,大學端同樣期望透過更具效度的招生方式,招收和錄取真正對於各自科系專業感興趣的學生。 

本場論壇,因應108課綱變革,特別邀請高中端及學術界經驗豐富學者擔任嘉賓;擬以「批判思考與問題解決課程於公共事務教學之設計、應用和挑戰」為主題,並探討108課綱下的公共事務教學與文官考選反思和機會。

敬邀全臺公共事務領域的大學老師,透過經驗分享、與談交流等方式,共同探討108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發展,具重要啟發成長的意義。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