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13學年度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2023-10-23

📢 招生考試報名重點(請點連結)

📢 112年11月11日(六)上午舉辦招生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於112年11月6日(一)下午2時上網公告

本項考試不販售紙本簡章,屆時請自行網頁瀏覽或列印,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

1. 報名時應行繳交資料:

(1)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名繳交文件檢核表,一式1份。

(2)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報名表(需黏貼二吋照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報考人簽名),一式1份。

(3)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履歷表(需黏貼二吋照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報考人簽名),一式4(正本1份,影本3份)。

(4)最高學歷證明影本(學位證書或證明書),一式1份。

(5)最高學歷之歷年學業成績單正本,一式1份。

(6)服務年資證明書,一式1份:足資證明相關工作經驗年資之文件影本(計算至 113年 9 月 30 日)。如:在職證明、離職證明書、公/勞保投保年資資料等。

(7)自傳,一式1份。

(8)研究計畫或職涯心得(擇一繳交,本系網頁有重點提示可供參考),一式1份。

(9)其他有助於審查的資料(例如推廣教育證明及成績單影本、專業資格證書影本、個人傑出事項證明、近5年考績證明、學術著作等),一式1份。

2. 資料繳交方式: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即113年12月19日前郵寄,郵戳為憑)至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辦公室。

三、報名網址連結在此

四、面試時間公告:113年1月27日(六)、1月28日(日)

五、面試名單公告:113年1月19日(五)公佈面試名單於本校招生資訊網及本系網頁。依書面審查成績擇優參加面試

六、放榜113年3月11日(一)下午2時。

七、正取生報到113年3月16日(六)9:30~15:30。

註:相關考試資訊依本校招生簡章所載為準。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