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系

※注意事項:

一、轉系業務已改採「線上申請」,學生只需上網填寫資料,不需另附歷年成績單,但學系另有規定者,按其規定辦理。

二、有關本校轉系申請資格及相關規定,請詳見:

(一)本校轉系辦法:點此連結

(二)本系轉系辦法

三、各學制依其入學當學年度招生簡章有明訂不得申請轉系者,不得申請轉系。

四、依規定學生申請轉系以一次為限,並僅得繳送一份申請書;且既經核准轉系,不得請求變更或撤銷,故申請轉系者請務必慎重考慮。

五、學生須於申請截止日前將各學系規定之其他書面資料,逕送至轉入學系審核。

六、未滿20歲之學生,務必於申請截止日前 繳交「家長同意書」至進修教育組承辦人葉先生(分機18262)。

七、本年度進修學士班各學系僅開放招收二年級轉系生,詳細名額及相關規定請參照附件。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