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紀念謝延庚教授研究卓越獎勵金(每學年)

2018-03-09

☞適用對象、名額:
本系博士班、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

☞適用條件:

一、研究卓越:研究生在學時期(含休學),以本系研究生名義發表研究論文所獲得之成果或榮譽,
包括:(一)期刊論文刊登(二)研討會論文發表
二、申請條件:本獎勵金申請期間於每年九月中旬公告,受理前一學年度本系研究生之申請,相關期間規定如下:
(一)上開各項論文發表期限自前一年八月一日起至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期刊發表以期刊出版或接受刊登日期為準,研討會論文發表以會議舉辦日期為準。
(二)研究生於畢業前投稿期刊論文,若於畢業後始刊登本要點所列期刊者,得比照前揭期限規定,於刊登後次一學年申請期間內依本要點申請獎勵。
三、若有本系研究生兩人以上共同發表論文者,每篇論文僅得由一人提出獎勵申請並以一次為限。
提出申請者應由本系其他共同作者簽立同意書,同意由申請者提出申請,並於申請時出具同意書證明。

☞金額(每名):
一、以單一作者或共同作者當中的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研究論文者,依下列類別獎勵之:
(一)研究論文獲刊登於以下期刊,並經本系學術發展委員會審定期刊等級,可獲頒一定額度的獎勵金。
1.SSCI 期刊或TSSCI 期刊:獎勵金區間在新台幣六千元整至一萬元整之間。
2.科技部評比第三級的社會科學領域期刊,或其他有外審制度但未參加科技部評比的社會科學領域期刊:獎勵金區間在新台幣二千元整至四千元整之間。
(二)親自出席研討會口頭發表論文者(不包含海報發表論文),由本系學術發展委員會審定研討會等級,可獲頒一定額度的獎勵金:
1.國際研討會:獎勵金區間在新台幣四千元整至五千元整之間。
2.非國際研討會:獎勵金區間在新台幣二千元整至三千元整之間。
二、非以單一作者或共同作者當中的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研究論文者,獎勵金額依照學術發展委員會所審定的金額減半發放。

☞申請期限:每年9月受理前一學年度本系研究生之申請。

☞申請程序:
1.電子郵件通知李助教chyong@gm.ntpu.edu.tw,申請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帳密。
2.上傳全文至「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點此進入比對系統)指定作業區。
3.填妥申請書及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逕擲三峽校區系辦公室(李瓊瑤助教彙整)。

附件檔案

申請書.pdf

申請書-空白.odt

 實施要點(108.10.16修訂).pdf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