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空中大學 「當大學遇上地方創生可以做什麼?暨大的參與經驗」演講

2022-04-13

旨揭演講訊息如下:

一、 時間:111年5月13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00分。

二、 地點:空中大學校本部教學大樓2樓智能會議室(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號)。

三、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1年5月12日17:00為止,報名網址

四、 參與方式:本活動採現場與遠距同步方式進行,現場參與人數限制為30人,遠距參與採用Webex meeting遠距會議室,會議室網址於完成報名後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五、 活動簡介:在整體少子女化、高齡化的發展趨勢中,臺灣有許多的地方鄉鎮正面臨嚴峻的發展困境。然而,擁有豐富人力與智慧資本的大專院校,在這個局勢中,將是臺灣基層鄉鎮創新發展的重要夥伴。本場次演講將以暨大協力南投縣水沙連地區各鄉鎮公所的經驗為基礎進行經驗性分享。機會難得,現在就上網報名吧!

六、 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未辦理簽退者恕不核發。敬請貴單位惠予參與人員公(差)假。聯絡人:本校公共行政學系王鈺琁小姐,聯絡電話:02-22829355分機7451。

七、 歡迎加入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學系臉書粉絲專頁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