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2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歡迎踴躍參加~

2022-04-20
2022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活動海報

活動宗旨與目的
為鼓勵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相關科系、或是對公共事務與公共問題解決有興趣的大學院校學生,在課堂教室的學習之外,透過參與公部門實際棘手問題的解決方案構思和撰擬,培養問題解決以及跨域合作與思考的能力,同時,更能結合所學專業知能及團隊創意,為政府部門提供創新性解方的可能,藉以促使政府政策與公共服務更能契合社會大眾的期待和需求。


活動特色
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是國內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由大學院校主辦的公共事務個案競賽
以「政府出題、學生解題」的形式,讓你結合所學、發揮所長,為政府部門提供創新解方!


競賽期程

報名截止     2022/5/14

初賽作品繳交 2022/6/10

初賽結果公告 2022/7/1

決賽短片繳交 2022/8/25

決賽         2022/9/1


報名資格
全國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相關系所學生,或是對公共事務議題及公共問題解決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含碩、博士生)。
比賽期間,參賽學生必須擁有正式學制之在學學籍(限在校及應屆畢業生)。
組隊報名參加,每隊人數3~5人,不限校系年級,可跨校/系組隊。
每位成員不得跨隊重複參賽,報名後便不得更換或替補參加人選。


活動獎項
下列獎項根據參賽作品實際表現頒贈,若作品未達該獎項標準得予從缺:
金牌獎:1隊,頒發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指導老師及參賽者每人獎狀各乙紙。
銀牌獎:1隊,頒發獎金新台幣二萬元、指導老師及參賽者每人獎狀各乙紙。
銅牌獎:1隊,頒發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指導老師及參賽者每人獎狀各乙紙。
人氣獎:1隊(由各隊製作3分鐘短片上傳至活動粉絲專頁,影片內容須包含完整提案介紹,以按讚數為標準),頒發獎金新台幣五千元、指導老師及參賽者每人獎狀各乙紙。

-

詳情參考下方網址
📍 官方網站:PACC 飛鳶盃公共事務提案競賽
📍 FACEBOOK粉絲專頁:PACC 飛鳶盃公共事務提案競賽
📍 INSTAGRAM :pacc_case_competition
📍 聯絡資訊:pacc.case.competition@gmail.com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贊助單位: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政府青年局
協辦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臺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以上依機關名稱筆畫順序排列)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