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可能會造成部分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建議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面試】本系112學年度 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面試注意事項

2023-05-19

一、面試日期112年6月3日(週六)

二、報到地點臺北校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7號)教學大樓9樓

三、面試名單與報到時間表,請見網頁最下方的附件檔案(共2頁),本系不另通知。

四、試務聯絡人:蘇俞如助教。上班時間:週一~五,下午2點~晚上9點。
電話:02-25024654分機18342。e-mail: suyuju@mail.ntpu.edu.tw

五、面試當天注意事項

1、請考生面試當日攜帶附照片之有效身分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擇一即可),如經查為冒名頂替參加考試者,一律取消考試及錄取資格,不得要求退費,並應負法律責任。

2、報到時間:不開放提早報到。請一律依排定之報到時間辦理報到。

3、報到地點:多媒體會議室(教學大樓9樓)前報到。

4、面試時間:每位考生8分鐘(自我介紹1.5分鐘,教師詢答6.5分鐘)。

5、當日不接受抽換或補增資料,面試考生亦無須另行準備審查資料(手機等電子儀器通訊產品,於面試過程中請關機)。

6、面試當天不需要盛裝打扮,服裝儀容端莊整潔即可,應屆畢業生亦可穿著高中學校制服。

7、面試出場後,不得在試場門口逗留,避免影響試務進行。

六、其他注意事項

1、如不克前來面試或因故(需提出相關證明)需申請變更面試時間者,敬請於112年5月31日(三)下午4點前以電子郵件告知

2、面試當日教學大樓9F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試場僅限考生進入,請家長親友請勿停留於考場。如仍須陪考,請陪考的家長親友於校園陰涼通風處休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面試當天實施「自主配戴口罩」措施。考生倘為確診者(無症狀/輕症且快篩仍為陽性)或有發燒症狀,請主動事先告知試務人員,並配合本系各項防疫措施安排,移至備援考場視訊應試。

4、考生不得有威脅其他考生幫助其舞弊,或威脅試務人員之言行,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5、面試當天不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自行預估尋找停車位的時間。

6、其他如有未盡事宜,均依本系網頁最新公告或於當日試場公告。


【防疫公告事項】

※本系因應疫情發展若有相對應之最新說明或措施將隨時公告於本系網頁,請考生近期務必密切關注相關訊息佈達。

(一)因疫情依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為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即中重症患者),致無法參加甄試時,請考生至遲於甄試日前一天下午5時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主治醫師開立判定為不可外出之證明文件,隔離治療日期須涵蓋甄試日期當天),主動以電子郵件告知(註記:准考證號碼、考生姓名)並傳送相關證明文件給本系(suyuju@mail.ntpu.edu.tw)聯絡本系續處(02-25024654分機18342蘇助教),倘考生仍希望參與面試,應配合本系所採取之應變措施(本系調整之應變方式為視訊面試),無法配合者視為不參與面試,可檢具證明後予以退費。

(二)倘因前開原因而未參加面試但未提供相關證明,將以「缺考」論處且不予退費。因個人因素出國而滯留境外無法返臺,無法參與面試者,視同缺考且不予退費。

(三)退費申請皆應於面試結束後一週內前郵寄完成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四)前開以應變措施參與面試考生之書面審查、面試佔總成績比例仍依簡章學系分則之設定。

(五)考生為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為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即中重症患者),倘有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甄試成績並通知政府相關單位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

(六)面試當天實施「自主配戴口罩」措施,考生倘為確診者(無症狀/輕症且快篩仍為陽性)或有發燒症狀,請主動事先告知試務人員,並配合本系各項防疫措施安排,移至備援考場視訊應試。

(七)本校因應疫情發展若有相對應之最新說明或措施將隨時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及本系網頁,請考生近期務必密切關注相關訊息佈達。


附加檔案行政系 112學年度 進修學士班面試時間表(共2頁).pdf

版權所有 © 2021 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 本網頁設計支援Edge、Firefox及Chrome,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00x768以上
側邊選單收納開關 將此頁分享到Facebook 將此頁分享到Line 將此頁分享到Twitter 將此頁分享到Email 將此頁列印' 將此頁加到書籤 回到最上